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环县捐建“儿童快乐家园”

发布日期:2016-01-04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近日,“儿童快乐家园”揭牌暨“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环县环城镇北关社区举行。
  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积极争取恒大集团支持,携手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和ABC童装童鞋公司及爱心大使,为环县留守儿童较集中的北关、南关、甜水镇社区捐建了3个“儿童快乐家园”,并向环县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了3000双爱心鞋和1500个爱心书包等。
  “儿童快乐家园”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实施的一项旨在为包括留守儿童在内的广大城乡儿童提供阅读、游戏、艺术、体育、互联网学习等综合性服务与支持的公益项目。“HELLO小孩”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策划推出的公益项目,2015年重点推出爱心套餐,主要面向贫困弱势和因自然灾害、突发事故生活受到影响的儿童,提供日常和灾后应急所需的生活及学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