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关爱自闭症蓝丝带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4-11 12:13    来源:《吕梁晚报》    作者:晋绥基金会
图为快闪进行时
  4月2日是第九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今年的主题是“蓝色行动启动爱‘星’计划”。近日,由离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交口县红心志愿者协会、柳林志愿者协会、吕梁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举行的公益快闪活动在离石区嘉润国际展开。此次活动以“加入蓝色行动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主题,志愿者身系蓝丝带,通过快闪这种新潮的方式呼吁人们关注自闭症群体。共同参与这次活动的还有“公益顺风车”吕梁站、吕梁爱心志愿协会、“永恒爱心”协会等多个社会爱心团队和众多公益人士。
  在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心编制的快闪舞蹈、暖人心田的爱心歌曲、热情洋溢的广场舞等节目,离石田家会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以《感恩的心》和《让世界充满爱》两个舞蹈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怀抱自闭症儿童与爱心志愿者合影留念。同时,广大志愿者散发了3000份关于自闭症知识的蓝色宣传单和2000个蓝色气球,大力呼吁人们关注自闭症儿童,实现自闭症患者与普通人之间的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与相互关心。(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