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12 12:00    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4月8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鸣秋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井顿泉同志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两学一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会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
  会议要求,要认真搞好“两学一做”的动员部署。坚决贯彻中央要求,把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
  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全面动员,确保学习教育动员工作全覆盖。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俞波同志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工作座谈会上的主持讲话,结合实际,对动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从严从实、动员到位;二是要求尽快将中央要求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做到无遗漏、全覆盖; 三是要做好组织保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四是要注重分类指导搞好动员。
  齐鸣秋同志讲话指出,基金会全体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会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到学习认识到位、示范带动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取得成效到位。全会党员要积极投入,真正抓好学习、真正深入思考、真正找到差距,真正改进提高;要坚持两促进、两不误,以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基金会战略转型的任务落实。齐鸣秋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加强分类指导”,“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加强第学习教育的组织指导” 等要求体现出来。要抓紧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
  全会各部门(单位)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会议。(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