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宋庆龄基金会与中视体育携手助力中国体育公益

发布日期:2016-04-18 11: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晋绥基金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15日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动中国体育公益发展。
  据介绍,双方将会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内部设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视体育基金”专项基金,旨在推动人民体育及公益事业发展,弘扬传统体育文化,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救困、防灾救灾、尊老扶幼、志愿服务、公益赛事活动以及针对边远地区、特定人群的对口扶助项目。同时,中视体育也将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冠军运动员基金”、“科比中国基金”和“贝克汉姆专项基金”等开展合作。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张海潮等在签约仪式上还向冠军基金运动员代表颁发“爱心大使”纪念牌。冠军运动员代表唐九红、高敏、杨凌分别结合照片讲述了自己参与体育公益的经历和感受。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自成立伊始,就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荣高棠、袁伟民、何振梁等都曾经担任基金会的理事会理事。(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