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益+”项目培训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18 16:23    来源:中新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张希敏)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摩根大通主办的“爱佑益+”赋能社开学典礼暨公益机构CEO课程培训17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几十家优秀公益组织的创始人和核心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上海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香港社会企业总会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分别从法务、财务、战略定位、品牌宣传、人力资源、筹款、设计思维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为期4天的封闭式培训授课。
  据介绍,“爱佑益+”项目是爱佑慈善基金会2013年发起的公益创投项目,依托爱佑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资源,通过为社会组织提供定制化资金支持、资源拓展、战略指导、管理(人力资源、财务、IT)辅导、品牌活动等多方面支持,帮助其建立更有效的组织,产生更为深远的社会影响。2016年累计资助机构将达到100家,资助总额约3700万元人民币。 
  摩根大通环球企业银行中国区主管吴佳青指出,摩根大通长期致力于所在社区的发展建设,提升小企业能力并促进其发展是公司在全球进行慈善捐助的一个重要领域。中国是摩根大通最具战略重要性的海外市场之一,我们希望能够与当地的公益慈善机构一起,寻找创新性慈善项目,帮助优秀的社会企业优化组织架构和资源配置,从而有效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她说,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合作使得我们能够以创新的模式,提升管理者的专业技能,增强这些社会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从而推动整个社区的和谐发展。
  爱佑慈善基金基金会理事长王兵表示,公益行业自身的探索和外部资源的介入有助于推动公益创新、促进行业发展。爱佑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关注着公益机构能力建设,并注重公益人自身能力提升。我们希望通过跨界沟通和专业化课程,帮助公益伙伴快速成长。(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