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海南省中华易经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04-18 16:2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晋绥基金会
  今天上午,海南省中华易经文化发展基金会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并向我省14家医疗机构捐赠了15辆救护车。
  记者从揭牌仪式暨捐赠现场了解到,接受捐赠的14家医疗机构分别是临高县中医院、临高县人民医院、文昌市人民医院、文昌市庆龄妇幼保健院、文昌市会文镇中心卫生院、儋州市西部中心医院、澄迈县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省托老院、万宁市人民医院、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五指山市中医院、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政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政局,其中临高县人民医院获捐两辆救护车。
  据悉,海南省中华易经文化发展基金会由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一个以“易经文化”命名的地方公募公益组织。为发扬中华易经文化,该基金会还将在临高建设中华易经文化博览园,突出中国特色与海南特色,通过开展交流培训等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仁爱互助精神,促进易经文化的应用与推广。
  省政协副主席林方略出席揭牌及捐赠仪式并讲话。(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