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社会福利基金会童爱工程向贵州山区捐赠童装

发布日期:2016-04-21 13: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4月18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童爱工程与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衣食益行”项目在贵阳市景文小学举行童装捐赠仪式。并于4月19日前往黔西南州望谟县乐旺镇交俄小学看望山区孩子并发放新衣。
  活动当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肖隆君、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晗、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贵州大学分院院长邱树毅及中国福基会蓝豹救援队贵州分队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三方代表都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社会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爱护,肖隆君表示:“童爱工程”是由中国福基金会发起的自主项目,旨在关注儿童群体的福利,把我们的爱奉献给孩子们。本次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发放新衣,希望看到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健康成长,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同时希望通过童爱工程去帮助更多孩子拥有五彩梦想并享有社会公平。馥莉基金会李晗介绍:新衣让孩子们穿暖,但健康成长更离不开吃的营养。这次馥莉基金会也带来了由浙江馥莉食品研究院组建的一支调研志愿者团队,向孩子们讲授健康饮食的知识,并针对孩子们的营养状况进行调研,希望让更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的爱心人士更多的了解当地孩子的实际身体情况。邱树毅院长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中国强,不论是社会组织还是科研院校,都愿意并且应该为祖国的未来献出一份力。(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