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荣事达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合作 助力航天科技

发布日期:2016-04-26 11:42    来源:首都公益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4月24日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国首届“航天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举行了“品冠智能家居·中国航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品冠品牌成为智能家居产业独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总装备部原副部长张建启中将,基金会秘书长、酒泉发射中心原副司令员张玉江少将,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董事长、安徽品冠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保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常务副总裁马睿等高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安徽品冠投资集团董事局潘保春主席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中将分别代表双方致辞。致辞结束后,常务副总裁马睿与张玉江少将完成了签约,张建启中将为潘保春主席颁发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授权牌。
  潘保春表示,今年恰逢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60年来,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成为具有战略意义的高科技产业,创造了以“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探月工程为标志的辉煌成就,中国航天作为国家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着世界科技的顶尖水平。而荣事达同样是一家有着60多年历史的著名品牌,有着深厚的品牌基础和产业积淀。2016年被称为“物联网元年”,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计划在现有产业基础上,创建全新的“品冠智能家居”品牌和产业板块,以智能家居专卖渠道为核心载体,集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集成,国外创新智能家居产品代理,国内成熟型智能家居产品的推广,以及创客空间运营和创新项目投资为一体,希望“品冠智能家居”能给中国消费者研发和集成更好的智能家居产品,能让消费者更便捷的一站式购买体验;给中国智能家居创客们更加务实的的帮扶、孵化和共赢,最终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发展。
潘保春主席致辞
  潘主席还表示,品冠智能家居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具有远大的前景和充分的想象空间;在发展初期,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将举集团之力,汇聚外部志同道合的产业链同仁和资本力量,借助航天科技的军转民的尖端技术,共建品冠与航天的联合实验室,助力品冠品牌的快速稳健发展,最终成为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专业冠军品牌。
张建启中将致辞
  张建启中将表示,1970年4月24日,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发射成功,拉开了中国人探索宇宙奥秘、和平利用太空、造福人类的序幕。所以,国务院在今年3月份批复同意自2016年起将每年4月24日设立为“中国航天日”,旨在宣传我国和平利用外层空间的一贯宗旨,大力弘扬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科学知识,激发全民族探索创新热情,唱响“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主旋律,凝聚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而荣事达是拥有60多年历史的老牌企业,同样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所以选择4月24日作为双方强强合作,签约的日子具有非常好的寓意,他相信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在潘保春主席的带领下,充分利用航天科技技术的优势,一定能在智能家居产业焕发出新的青春,品冠智能家居一定能实现“双冠工程”的战略。(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