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绿色网上行"8年惠及3万余名外来务工者

发布日期:2016-04-28 12:05    来源:中华慈善新闻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近日,“进城务工者绿色网上行”项目总结暨教学研讨会在浦东举行。该项目实施八年来,共开设培训班1877个,完成两万多课时的教学任务,来自安徽、江苏、内蒙、青海、海南、新疆、西藏等30个省市自治区多达36349名来沪务工作人员通过培训考核。该项目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和称赞,学员对培训的各项满意度达98%以上。
  该项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办,东方社区信息苑协办。研讨会上,来自青浦、黄埔、宝山、金山、崇明的老师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就如何克服学员网络知识水平高低不一、学员工作繁忙难以集中教学、工地上没有网络等教学难题进行了探讨,互相交流了提高教学效果的成功经验,并对如何推进项目开展提出了积极建议。
  据了解,“绿色网上行”在实施的8年中,先后获得了“芯世界”公益创新应用奖一等奖、上海市“慈善公益项目奖”。(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