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与爱同行·阿坝州贫困儿童营养补充项目”捐赠仪式在茂县

发布日期:2016-05-03 11:24    来源:中国社会组织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2016年4月20日,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四川省友好协会在阿坝州茂县共同举办了“与爱同行.阿坝州贫困儿童营养补充项目”捐赠仪式。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中共四川省阿坝州委常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虞平、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西区营销总监宁平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贾伶秘书长代表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向四川省阿坝州的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312万元的婴幼儿奶粉。贾伶秘书长勉励少数民族地区的贫困儿童自强不息,坚持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更好地回馈社会,建设家乡。赵平会长代表四川省友协感谢全国友协、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和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于藏区贫困儿童的关心,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四川省精准扶贫工作。四川省友协、阿坝州友协和茂县政府有关部门代表,茂县凤仪镇宗渠小学全体师生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站编辑: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