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宁波市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 助推“文化+”

发布日期:2016-05-06 13:23    来源:宁波广电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以动员整合社会资金和力量,资助我市公益文化、鼓励文化创新、传播宁波优秀文化为宗旨的,宁波市文化发展基金会今天(5月5日)成立,基金会成立后首个运作的项目:宁波最美“文化+”系列评选也正式启动。
  宁波市文化发展基金会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独立社会协会组织,非公募基金。由宁波市文化产业促进会作为发起单位,市委宣传部担任业务主管部门。资金投向主要是支持社会组织的公益性文化发展项目。今天启动的宁波最美“文化+”项目,旨在深入发掘宁波城市文化因子,文化气息,展现宁波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态势,推动文化更自觉地为城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为城市文明和品味提升服务。从5月到8月,将每月推出一个主题,包括最时尚咖啡馆(茶馆)、最文艺民宿、最文化餐厅、最美创意农业项目四大主题。采取市民自荐和行业推荐的方式。通过对报名内容的梳理筛选,集中展示和网络投票,产生最终的优胜者。(本站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