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山西赛区活动启幕

发布日期:2016-05-11 11:0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栗美霞
    2016年5月9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山西赛区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最美妈妈欧洲五国文化巡礼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活动是以“传递正能量 塑造真善美”为核心的大型母爱文化传承活动,是建国六十多年来首次以“中国最美妈妈”为原创主题的公益评选赛事。该活动由紫斐公益慈善基金创始人熊紫斐女士发起,由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委员会主办。活动自2015年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新闻媒体的热烈反响,尤其是在2016年1月15日在央视梅地亚演播中心举行的“首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全国总决赛”,更是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和主管单位的肯定与支持。
    2016是中德文化交流年,在当天活动仪式上启动的“中国最美妈妈欧洲五国文化巡礼”大型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将于今年8月份成行,届时,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中国母亲和东方女性的形象,展现在国际文化舞台上,她们将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美丽使者并为世界人民所认识。
   (本站编辑:杜  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