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英国驻华大使馆携手捷豹路虎中国改善孤残儿童生活

发布日期:2016-05-17 16:14    来源:新浪公益    作者:新浪公益
    5月16日,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 CMG OBE)与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出席并开启员工志愿活动——英国驻华大使馆捷豹路虎中国新希望基金慈善行。
  英国驻华大使馆与捷豹路虎中国联手为中国孤残儿童提供帮助,双方工作人员将参加志愿行动,升级改造新希望基金会设施。
  近300名英国驻华大使馆员工与30名捷豹路虎中国员工携手,将为新希望基金会位于北京顺义希望之家的孩子们建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新希望基金会由周爱诗博士(Joyce Hill)与丈夫罗宾·西尔(Robin Hill)共同建立,13年来坚持为中国孤残儿童提供医疗救治和缓和医疗。基金会全部依靠社会捐赠和志愿者的支持切实改善孩子们的生活。
捷豹路虎中国携手英国驻华大使馆成功举办员工志愿体验日活动
    英国驻华大使馆与捷豹路虎中国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的慈善组织,肩负重要的社会责任,而此次活动就是这一宗旨的体现。捷豹路虎中国为活动提供翻修资助,帮助改善新希望基金会希望之家婴幼儿的生活条件,通过实际行动,践行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宗旨,让孩子们拥有更快乐、更健康的生活。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和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先生一同向新希望基金会创始人周爱诗博士(Joyce Hill)与丈夫罗宾·西尔授予捐赠铭牌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表示:
  “在欧洲,英国公民最乐于慷慨捐助慈善,而志愿服务也是我们文化和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很高兴英国驻华大使馆能与捷豹路虎中国合作,共同参与这一有意义的项目。”
  “我们不仅能为希望之家的孩子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我们员工也能通过这一项目学习新技能,提高团队紧密合作的意识。”
  “我们一直与中国政府紧密合作发展中国慈善事业。我们希望此类活动能鼓励更多人意识到志愿行动对自己和他人所带来的好处,让社会充满爱心。”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李大龙表示:
  “捷豹路虎中国十分荣幸能与英国驻华大使馆携手支持并举行新希望基金会慈善行活动。”
  “10多年来,新希望基金会一直积极回馈社会,为改善中国儿童的生活条件而努力,这与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的宗旨不谋而合。而今年5月,我们也将迎来梦想基金成立两周年纪念日。”
  “中国是捷豹路虎的重要市场,我们致力于在华发展业务的同时,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此外,我们还将启动全新的员工志愿服务计划,为捷豹路虎中国员工提供更多在当地社区贡献爱心的机会。”
  新希望基金会联合创始人罗宾·西尔表示:
  “我们十分感谢英国驻华大使馆与捷豹路虎中国。我们已经在此运营13年,而整个区域的设施急需修缮。”
  “希望之家超过六个区域将被大幅修缮,从新的操场到翻新的幼儿园场地,这对于我们照顾的孤残儿童而言,至关重要。”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