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音乐相伴 爱心相随”钢琴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5 15:59    来源:新浪公益    作者:新浪公益
    5月20日上午,库客音乐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美丽的北京十三陵中心小学举办了一场“音乐相伴、爱心相随”的钢琴捐赠仪式。昌平区教委领导 及昌平其他几所受助学校代表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库客音乐向包含十三陵中心小学在内的昌平区学校捐赠10架钢琴,以微薄之力进一步改善学校艺术教育设备,希 望能够使同学们在老师的培育指导下,感受音乐魅力,提高综合素质。
库客音乐向昌平区学校捐赠钢琴
    捐赠仪式上,昌平区教委工会主席王长军、十三陵中心小学校长赵家刚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强调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基础,今后要进一步关注库客音乐,让高雅艺术 植根在孩子心理,努力做好中华文明的传承人,为国家的建设塑造出心灵美好的儿童少年。
库客音乐获赠捐赠证书
    据悉,库客音乐为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今后还将会与校方合作举办互动音乐教学等一系列的爱心公益活动,使同学们在音乐艺术的熏陶下幸福快乐地成长。
  此外,库客音乐还向顺义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2台钢琴,并向河北省西柏坡希望小学、尚义县小蒜沟镇中心小学、尚义县大青沟中心小学各捐赠1台钢琴。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