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乡宁妇联开展关爱婴幼儿健康奶粉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6 17:01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作者:贺婧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张静)微博近日,乡宁县妇联携手“旗帜乳业”在乡宁宾馆二楼会议室和管头镇会议室举行了两场“幸福启航旗帜飘扬——关爱婴幼儿健康公益活动”奶粉捐赠仪式。乡宁县妇联主席郑彩萍、旗帜乳业临汾地区负责人刘毅出席了活动。
    “幸福启航·旗帜飘扬公益捐赠活动”由省妇联和省妇儿基金会主办,由乡宁县妇联和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关注、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以优质的国产奶粉养育孩子,以良好的早期家庭综合服务惠及每个普通家庭。
    县妇联感谢“旗帜乳业”对儿童健康的关注,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公益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心中,让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