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爱心企业献爱心连心艺术团成员

发布日期:2016-05-28 14:14    来源:黄河新闻网大同频道    作者:赵俊丽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 武俊)近日,爱尔眼科医院为大同市心连心艺术团200位优秀教师代表免费检查眼睛,以表达对他们长期从事公益事业的敬意。
     大同市心连心艺术团成立6年来,以每年100多场慰问演出得到了群众的赞扬。多年来,大同市心连心艺术团先后组织千余名演职人员奔赴市公安局、市光荣院、市福利院、城管、环卫、部队、武警等地义务慰问演出,被市公安局、驻同66075部队、武警六中队等分别授予“警民双拥模范单位”“军民双拥共建单位”“警民双拥爱心单位”称号。
     检查过程中,爱尔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每一位艺术团优秀教师代表做了包括眼表、眼压、眼底、验光、视力等全面检查。大同市心连心艺术团常务副团长郭新旺告诉记者,自2011年起,正大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等爱心医院定期免费为该团的团员体检,这让所有的团员感动不已,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弘扬正能量坚持公益演出的信心。(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