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忻州保安、押运公司组织300余人无偿献血传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6-05-28 14:43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作者:米炜
献血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记者/米炜)“携手你我,让爱传递”,5月26日,忻州市保安押运总公司组织300余名员工开展了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当日成功采血81人,累计采集血液32400余毫升。据介绍,其余人员随后还将陆续进行无偿献血,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开展,将在一定程上缓解忻州市目前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
  上午8:30分,记者看到来自忻州市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并列在该公司院内,10名医护人员正在做填写表格、验血检查、抽血、核对整理等准备工作。来自保安押运公司各部门的百余位员工早已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忻州市保安押运公司党委书记陈志平率先垂范,第一个走上了采血车捋袖献血。 讲道:“我们组织队员参加爱心献血活动,不仅为更多的人点燃了生命的希望,为更多的家庭带来了快乐,同时也增强了队员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传递正能量。只要有需要,我们的爱心活动还将会继续”。
   忻州保安押运公司优良的作风、社会责任的担当、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及采血现场的井然有序,让血站医护人员深受感动。市中心血站献血负责人杨旭峰讲到:“保安队员们用行动温暖了他人,用血液开启了生命之门,他们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他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
  随后,忻州市中心站副站长杨旭峰代表忻州市中心血站向忻州保安押运总公司赠送了写有“勇于当担 尽职社会 无偿献血 彰显公益”的锦旗以表敬意之情。
   据忻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忻州市一天要保证有50人献血才能基本满足全市医院的临床需要。在忻州市,团体献血和街头流动献血是无偿献血的重要来源。不过,街头献血经常受到季节和天气影响,每逢此时,团体单位组织的无偿献血就显得尤为重要。
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
抽血检查
保安押运公司党委书记陈志平率先垂范
 瞧瞧我的献血证
献血活动现场
忻州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杨旭峰向保安押运公司赠送锦旗
献血活动现场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