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临汾七中师生捐衣献爱心 善行传送四川大凉山

发布日期:2016-06-02 11:05    来源:临汾新闻网    作者:贺婧
    近日,临汾市第七中学校园里热闹非凡,来自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该校师生捐赠的衣物,随后将这批衣物通过太原市郝吧传媒爱心站送到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手中。
    近日,临汾市第七中学校园里热闹非凡,来自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该校师生捐赠的衣物,随后将这批衣物通过太原市郝吧传媒爱心站送到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手中。大凉山位于四川与云南两省交界处,下辖17个县,其中属于国家级贫困县的就有14个,是中国最贫困的连片地区之一。大凉山一年大部分时间处于寒湿状态,需要穿厚衣服保暖。为了给大凉山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太原市郝吧传媒爱心站发起倡议为昭觉县、布拖县等10余个县城的学生们募捐衣物。5月初,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闻此消息后,主动与临汾七中取得联系,该校初中部的师生积极响应,共捐出590件衣物,其中有棉衣、棉裤、棉鞋、毛衣等,这些清洗干净的衣物有的还八九成新。一名李姓同学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快乐。同时也希望大凉山的同学们温暖度过每一天。”(记者 郭秀婷)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