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爱心人士与五台山常青学校师生共度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6-06-06 15:29    来源:黄河新闻网五台山频道    作者:聂鑫
    “常青”蓓蕾绽新姿 欢腾鼓舞庆“六一”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 (通讯员/柴红光 杨飞龙) 6月1日,五台山常青学校迎来了建校以来的第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欢歌笑语中,景区相关领导、社会爱心人士及五台山宗教界人士纷纷来校向孩子们送祝福。
  庆典活动中,景区管委会筹委会成员、临时党委委员、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韩秀峰首先致辞,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五台山普寿寺尼众佛学院院长如瑞法师为该校捐赠了十七箱学习用品和一万元校园文化建设款,普化寺住持妙生法师捐赠了一幅书法作品和两万元现金,并激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勤奋进取,长大后报效祖国。
  校园里,舞姿翩跹,歌声荡漾,鲜艳的五星红旗带着孩子们的心愿迎风飞扬,笑颜伴随着希望尽情绽放。常青学子与应邀而来的景区多家幼儿园学童同台秀风姿、献才艺,欢歌热舞中尽显五彩斑斓的童年风采。场地周围人头攒动,手机拍照的、专程来为自己孩子摄像留念的、专心致志观赏节目的……无不激情高涨,全力以赴。
  据了解,五台山常青学校由五台山景区政府、佛教界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捐资建成,其中五爷庙(万佛阁)住持常青喇嘛捐资1800万元,故命名为“五台山常青学校”。该校占地30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于2015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