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6-06-12 17: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士玉
    6月11日,由中国网“生态中国”联合市场观察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生态中国大会暨中矿投·生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据悉,此次生态中国活动是在2016年全国节能环保周和全国第四个低碳日的召开前夕背景下启动的。
    “美丽中国梦 生态中国行——生态中国大会暨中矿投·生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推介在生态环境、节能减排、循环经济、资源节约型、社会友好型及美丽中国建设方面的先进示范区和案例,推动更多地区、城市、行业、园区、示范基地和社区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未来一年时间,共同组织开展中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巡礼、生态中国行走进示范城市(园区)、生态中国论坛以及在2017年全国节能环保周期间举办的“生态中国大会”和美丽中国图片成果展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公益活动,发现中国生态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节约型社会和美丽中国建设的先进示范典型,树立生态中国建设典范,推动更多的地区、城市和企业走生态中国之路,让生态文明托起美丽中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生态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张一帆介绍说,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暨生态中国大会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将倡导全社会都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培育生态文化,珍爱自然,保护生态,通过城市、企业和社会组织及群众的先进示范作用,辐射社会各个群体,在全社会形成政府重视、公众自觉、社会参与、全民崇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理念。
    组委会倡议,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城市做起,全社会都来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低碳中国、生态中国鼓与呼。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