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爱心妈妈赵丽萍与陇川贫困学生共度端午

发布日期:2016-06-13 11:53    来源:新浪公益    作者:新浪公益
    端午节期间,爱心妈妈赵丽萍女士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玉观音慈善基金主任姜晋松、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团委书记曹玲娇、上海氧颜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波及家人来到陇川县景罕镇看望了贫困家庭的学生,给她们送去了食品和慰问金。
爱心合影
一起去看望贫困家庭
与贫困学生合影
    陇川县位于中国西南边陲,东临潞西县,西与缅甸毗邻。陇川县的贫困家庭有很多,为了帮助一些孩子上学,爱心妈妈赵丽萍经常组织身边的朋友去云南做公益,几年内共资助贫困学生近200名,每一次云南公益行,赵丽萍都会给孩子们送去生活费和物资,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爱心之行,让上海氧颜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波先生及家人感触很多,他表示以后会经常组织员工及朋友到云南贫困地区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并让两个女儿与贫困学生结对子,互相帮助,共同成长,资助两个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