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困境儿童”获捐赠

发布日期:2016-06-14 10:0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孟小博
    本报讯(记者尚慧辉)6月13日,一场为困境儿童捐赠的活动在太原市三晋国际大会议室举行,倡议发起1个小时内,爱心企业、志愿者、媒体代表、嘉宾等捐款近6万元。
    这次由省妇联、省妇基会主办的“保护我们的孩子·绿丝带行动”关爱困境儿童捐赠活动旨在呼吁倡导“儿童优先”原则,缩小儿童群体差距,使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活动中,平顺县西沟村党总支副书记申纪兰、昔阳县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为爱心企业及个人颁发荣誉奖牌,并现场捐款500元,用实际行动关爱困境儿童、支持妇女儿童工作。
    省妇联自2013年发起“保护我们的孩子·绿丝带行动”,3年来,每年以不同主题开展,呼吁全社会关爱儿童、保护儿童健康成长,涉及“远离伤害、网络关爱、安全同行”等儿童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
    当天,省妇联向全社会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对困境儿童的扶贫、济困、救孤、恤病、助残、助学活动,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成就美好未来;共同搭建奉献爱心的慈善平台,营造全社会关爱困境儿童、支持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倡议发出后,活动现场不断有志愿者、企业家、媒体人士走上台捐款,一个小时的活动,共接受现场捐款近3万元、微信客户端捐款3万元。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