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与爱同行”百度神池吧走进烈堡明德小学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6-06-14 11:16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作者:李海燕
志愿者会长发言
    黄河新闻网神池讯(实习记者/吴淑君)2016年6月12日,百度神池吧和神池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华正精品便利店、新华书店、读书郎教育电子、佳龙超市、山西艾特科创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丁振伟等爱心商家来到神池县烈堡明德小学开展“与爱同行”助学活动,同时向该校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生活、体育和学习用品。
  上午十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志愿者们来到了烈堡明德小学,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给每名学生送上书包、字典、牛奶、篮球等学习、体育、生活用品,并到宿舍为孩子们打扫卫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志愿者和吧友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学生代表回应志愿者:“感谢叔叔阿姨们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期望”。
  “感谢百度神池吧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山区贫困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接过捐赠物资后,该校校长吴琼说,“今天我们所收到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价值几元、几十元的物品,更是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更带来了对山区教育的支持和关爱。
  活动之后志愿者协会会长刘云表示:在这次“与爱同行”活动中,虽然给了孩子们带来了一定的帮助,但是这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我们会组织更多的志愿者用不同的方式,把这个活动做长久,让孩子们顺利完成他们的学业,让他们不孤单、让他们能够体会到身边有这么多人关心、爱护他们。
爱心人士发放洗漱用品
吧友发放书包
吧友为孩子佩戴手表
捐赠物品
采访小学生
志愿者给孩子们叠被子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