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阳高县大白登希望小学困境儿童“收礼”

发布日期:2016-06-16 15:04    来源:大同日报    作者:赵俊丽
    6月15日是“6·15”儿童保护日,大同市妇联工作人员来到阳高县大白登希望小学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进行慰问,送去了书包、T恤衫、儿童安全自护读本等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保护儿童权益的氛围,促进形成“儿童优先”的社会理念,省妇联从2014年开始将每年的6月定为儿童保护月,将每年的6月15日确定为儿童保护日。今年市妇联积极开展“幸福起航·关爱困境儿童”公益项目,联合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开展慈善捐助和爱心志愿帮扶活动,为困境儿童提供生活救助、学习帮扶、身心关怀等关爱服务。
    大同市妇联负责人呼吁社会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关注儿童的生存环境,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之中,用爱心与真诚为孩子们架起求知、发展的桥梁。 (记者 双红)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