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爱心无国界、温暖心连心

发布日期:2016-06-22 14:00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杨建国
    中红网北京2016年6月19日电(杨建国)2016年6月18日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在使馆内组织了第二届慈善拍卖活动。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完善乌克兰儿童保育院的配备设施以及通过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捐助给中国革命老区的困难儿童。
    此次题为《乌克兰美女》的40多件拍品中的油画全部是乌克兰著名女画家所创作和来自我国的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捐助的字画等。
    参加这次拍卖会的有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会长张景华;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文化艺术联合会副主席张福香;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副会长、中华国际舞蹈联合会副秘书长徐龙;扮演周恩来特型演员张江山;扮演毛泽东特型演员古云;国家一级编剧、扮演蒋介石特型演员张松年;著名舞蹈艺术家、教育家杨丽华;湖南大庭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以文;北京国投盛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兵;北京黄埔兴业多元科技有限公司熊倩;中国艺术名家研究院副理事长、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爱新觉罗.焘健;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会长助理宋清华;北京帮为集团董事长、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理事刘俊义;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洪贵明。
    截止拍卖会结束,总金额超过30万元人民币。乌克兰驻华大使奥列格·焦明表示,收获的拍卖款项超过了预期,不仅说明参会的中国朋友了解艺术品的价值,更说明友好的中国人民有着一颗帮助儿童的善心。大使先生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在使馆内于2016年6月18日组织了一场慈善拍卖活动。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完善乌克兰儿童保育院的配备设施和帮助失去父母监护的中乌儿童。(中红网杨建国摄)
     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在使馆内组织了一场慈善拍卖活动现场。(中红网杨建国摄)
乌克兰驻华大使奥列格·焦明表示祝贺。(中红网杨建国摄)
    此次题为《乌克兰美女》的40多件拍品中的油画全部是乌克兰著名女画家所创作和来自我国的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捐助的字画等。图为主持人主持拍卖中。(中红网杨建国摄)
     这是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赠送给慈善拍卖会的“福”字、“和平”。(中红网杨建国摄)
这是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赠送给慈善拍卖会的作品。(中红网杨建国摄)
慈善拍卖会后,慈善活动家们在一起合影。(中红网杨建国摄)
这是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赠送给慈善拍卖会的作品。(中红网杨建国摄)
天津市景华公益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拍卖中。(中红网杨建国摄)
这是乌克兰著名女画家的作品。(中红网杨建国摄)
     这是慈善拍卖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为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提供乌克兰特色的工艺品。(中红网杨建国摄)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