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领头为阜宁捐款20万

发布日期:2016-06-28 15:31    来源:光明网-公益频道    作者:钟蕾蕾
    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遭受龙卷风冰雹,大片村子被夷为平地,导致大面积房屋损坏。灾情严重,国务院工作组也连夜赶赴灾区。截至23日20时,已造成78人死亡、约500人受伤。截至发稿,伤亡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远在法国巴黎参加巴黎时装周的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向盐城捐款20万元,指定用于阜宁救援,并表示这只是救援的第一步,他们还将持续关注,视情况追加善款。黄晓明本人在微博留言说道:“希望救援队和消防官兵注意安全,祈祷伤亡能少一些再少一些,我们与你们同在!”。
  据悉,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派出的救援团队也于23日晚已抵达盐城附近,行动迅捷成为第一批次抵达灾区的救援队。
  无论是2008年中国特大雪灾还是汶川大地震,2009年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害和今年2月的台湾大地震,以及2015年的天津大爆炸……在救灾的第一阵线,黄晓明及其公益团队永远是反应最快和行动最迅速的,在慈善领域创造了很多个第一次。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