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志愿山西·五台爱心公益团关爱特困学生徐丽宏 

发布日期:2016-06-29 10:47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作者:米炜
大手牵小手 关爱寒门学子徐丽宏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炜 通讯员/党永安) 6月25日,志愿山西•五台爱心志愿者一行14人积极响应“大手牵小手,关爱寒门学子”倡议,来到五台县东冶镇石村,看望并慰问了特困学生徐丽宏。
  徐丽宏,五台县东冶镇石村人,今年16岁,11岁那年父母相继去世,但是小丽宏并没有因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2015年8月,小利宏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五台中学重点班。在父母去世的这几年,小丽宏仅靠着学校每学期625元的贫困生补助勉强维持生活。
  自“大手牵小手,关爱寒门学子”倡议发出以来,团队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捐资捐物。当天,志愿者们给小丽宏带去了手机、衣服等生活物资,以及参考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小丽宏坚强勇敢的面对生活,努力学习。
  备受感动的小丽宏讲到:“谢谢这么多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将来也做个像你们一样帮助别人的人。”
  据悉,爱心群筹集的善款由爱心团队保管,为了帮助这个不幸的孩子,每个学期会拿出善款的一部分用于支付徐丽宏学费,帮助孩子继续读书学习完成学业。
帮徐丽宏除草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