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益捐赠 » 公益新闻 »

爱心企业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物资

发布日期:2016-07-01 17:48    来源:央广网公益    作者:侯力新
    6月30日上午10时,北京市闽京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捐赠交接仪式在京举办。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边振岳,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副会长、莆田市荔城区政协常委、北京市闽京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鹏等参加仪式。
  现场,闽京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并进行交接,包括“闽京牌”枕头、床垫、坐垫等公司新型环保健康产品,定向用于“物华工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将会把这些产品送往敬老院、福利院、康复院等机构。仪式上,边振岳为何志鹏颁发捐赠证书及锦旗,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赞扬和肯定,他指出,基金会愿意携手闽京科技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中国的慈善公益事业作出更多努力。随后,何志鹏等随行人员参观、考察了基金会,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何志鹏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对于民生健康及环保问题更是有着自己的一份思考,“对于我和企业来说,这次捐赠是一个新的开始,接下来我们还将与基金会持续互动,举办一系列爱心活动,为老百姓营造低碳、环保的生活环境,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