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送别甘老

发布日期:2016-01-14 14:44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晋绥基金会
    2016年1月14日上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理事田小明在北京八宝山参加晋绥抗日老战士甘惜分的遗体告别式,沉痛悼念甘惜分老前辈。
    一路走好,甘老。
参加遗体告别的人们陆续向大厅走来
 
遗体告别签到处
 
代表基金会在告别仪式签到簿上签到
 
告别大厅门前的挽联“昊天罔极持泰斗,千古流芳传精神”。
 
    甘老桃李满天下,如今已是耄耋老人的北京大学新闻专业五五级全体学生也敬献了花圈。
 
    晋绥抗日老战士甘惜分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学术评审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吴玉章奖金新闻评审组召集人等职,曾兼任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特邀理事,中国老教授协会特邀教授,是首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之一,曾获北京邹韬奋园丁奖等奖项。2015年获得新闻传播学国家学会奖、中国舆论学研究终身成就奖。
 
    代表基金会向甘老做最后的告别。左起:基金会理事田小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理事杜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