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我们愿意为晋绥老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发布日期:2016-05-04 23:1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今天下午,晋绥抗日老前辈任景德之子任云,任云夫人、晋绥抗日老前辈仝云之女仝太英,专程来到基金会。任云转达了父亲任景德对老区人民的牵挂;也表达了家中两辈人对宣传和弘扬晋绥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关注;特别表示了对晋绥革命烈士陵园建设的关心。也说到任景德叔叔虽91岁,但精神矍铄,他对基金会能为老区实实在在做事情给予称赞。
  左起:任云夫人、晋绥抗日老前辈仝云之女仝太英,晋绥抗日老前辈任景德之子任云,段晓飞。
         段晓飞秘书长向他们介绍了基金会近两年来在晋绥革命烈士陵园绿化工程、收迁安葬散葬抗日先烈、修建抗战纪念碑亭、恢复根据地革命旧址、征集晋绥革命文物、为关向应图书馆捐赠书籍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并向任云夫妇赠送了基金会简报《红色晋绥》第1~3期和电视纪录片《晋绥遗魂》的U盘。杜秀文和仝太英还愉快的回忆起晋绥南下老前辈的往事,聊到晋绥后代们近年重返老区的感受。
  任云和仝太英都说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自己的父母都在晋绥根据地战斗、生活,对晋绥这片土地有很深的感情。我们作为晋绥子女,自然而然对老区就多了一种牵挂。特别是我们都曾有在山西上大学和工作的经历,因此愿意为晋绥老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多支持基金会的工作。
左起:基金会志愿者段翔、段晓飞、任云、仝太英、杜秀文。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