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又走进常牵挂的革命遗址……

发布日期:2018-04-17 21:4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清明祭奠烈士活动后,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又返回兴县,专程对红色遗址保护、修复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又回北坡。前排左起:段晓飞、孙小建;二排左起:马小鸣、田宝玉、王波;三排左起:赵三宝、白勇。
在北坡《晋绥大众报》窑洞内,段晓飞、马小鸣专注的听王波介绍情况。
修复后的北坡旧址
    兴县县委、县政府对于传承红色文化给予了大力支持。受梁志锋书记和刘世庆县长之托,常务副县长张新春组织召开了专题协调座谈会,杨红梅、刘引明副县长到会,共同听取了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的意见。段晓飞、马小鸣参加了会议,转达了林书记、贺大姐对兴县红色遗址保护、修复工作的希望,并对今年完成烈士陵园展室布展提出了支持方案和工作要求。张副县长也结合大家的意见,就蔡家崖、北坡、高家村、杨家坡等革命旧址的具体工作任务,以及兴县红色遗址设置标牌、标识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在兴县杨家坡洪涛印刷厂(西北农民银行印钞厂)旧址,和县有关部门领导及工程技术人员交谈。
    左起:白勇副局长、赵三宝总经理、孙小建局长、工程负责人、段晓飞、马小鸣、田宝玉局长、工程技术人员、王波理事。
段晓飞与马小鸣曾多次来到这里
回忆起两年前在此地……
    段晓飞、马小鸣离开兴县前,专程来到即将通车的兴县火车站,在高大宽敞的候车大厅前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