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晋绥儿女共同的情怀

发布日期:2018-07-12 19:05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晋绥老前辈龚子荣和李智盛的后代龚晓钟、李沛夫妇,近日从深圳赴京专程来到基金会,代表兄长龚奋生及两家的兄弟姐妹来看望在这里做志愿者的晋绥儿女,并特意送上一面锦旗,写着“晋绥情怀心同系,传承大道志永存”,以表达对基金会数年坚持为老区做公益、传播正能量的敬意!
段晓飞与龚晓钟(左)握手致意,表达共同的晋绥情怀。
    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段晓飞、副理事长马小鸣及理事杜秀文、田小明热情欢迎他们再次来到基金会,每次到来都能给予鼓励和精神食粮。段晓飞代表林炎志大哥、贺晓明大姐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基金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随同来访的还有李沛亲属车永林、李承熹。
    大家在一起亲切交谈,回忆起父辈们在晋绥根据地的往事,桩桩件件,音容笑貌,说到动情处,龚晓钟不禁热泪盈眶。基金会的几位晋绥子女也说起这些年为老区做公益的感受,在吕梁山收迁散葬八路军烈士遗骸,那都是父辈的战友;为贫困孩子捐资助学,那是老一辈的期望;在当年战场遗址修建抗战纪念碑,那是为铭记历史;恢复革命遗址,传承红色文化,那是为不忘初心,继承传统,这是我们这代人共同的“晋绥情怀”。
左起:车永林 、李承熹、龚晓钟、李沛、段晓飞、马小鸣、杜秀文、田小明。
    李沛和龚晓钟都说到,感谢基金会这几年来为老区人民所做的事情。特别是这次兴县通了客运列车,解决了老百姓出行问题,是为老区人民谋福祉。还说到龚奋生夫妇这次回兴县参加通车活动,亲自在售票窗口排队购票,和老区群众一起乘坐首趟列车,心里无比激动!尤其看到群众脸上洋溢的笑容,这正是晋绥老一辈人多年的心愿。近期龚奋生大哥又充实整理了《难以释怀的记忆》一书,特意送给基金会的同志,以感谢大家的帮助。
龚奋生编著的《难以释怀的记忆》一书。
     6月21日,龚奋生、周翠英夫妇在兴县蔡家崖站购票后准备乘坐首趟列车。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