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金会动态 »

共同的关爱 共同的情怀

发布日期:2023-06-02 20:18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基金会
    把关爱送到老区,用情怀温暖孩子。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多年来支持晋绥基金会的公益事业,热心捐资助学,帮扶老区教育。近日,又向兴县120师学校捐款10万元,希望学校为图书馆多购置图书,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拓宽视野,让山区孩子得到和城市孩子一样的教育,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捐赠120师学校图书样品
    近期,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向兴县120师学校捐赠少年儿童读物,《人民的战士》、《耿飚回忆录》、《思路连韵》、《耿瑩连环画作品选》等书籍,丰富校园文化,受到孩子们的喜爱。欣慰有社会力量为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帮扶吕梁山区儿童教育默默耕耘;高兴看到共同的老区情怀和先辈嘱托,感恩和回报着这片红色土地……2018年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曾向“晋绥情·阳光助学公益活动”捐款50万元,帮助兴县10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2019年参与“捐陵园一棵松柏,送烈士一片绿荫”公益活动,耿飚老前辈的亲属向晋绥解放区烈士陵园绿化工程捐款……支持公益,爱心善举;接烈士回家,送孩子上学。
兴县120师学校给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的《感谢信》。
    你有一个家,我有一个家,千千万万个小家,汇成大中华。你住在城里,我住在乡下,城市乡村一个梦……孩子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
贺晓明大姐曾走进120师学校和孩子们在一起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公益的爱心将会滋育孩子们茁壮成长,赓续红色血脉,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今年六一,120师学校庆祝儿童节文艺汇演。
    六一前夕,习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说到,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时代中国儿童应该是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朝霞中的兴县120师学校和平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