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红色专栏 » 喜迎新时代 »

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会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人员

发布日期:2017-10-26 10:39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
    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中央领导同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合影留念。这是习近平同志与代表亲切交谈。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丁薛祥、马凯、王晨、刘鹤、刘延东、许其亮、孙春兰、李希、李强、李建国、李鸿忠、李源潮、杨洁篪、杨晓渡、张又侠、陈希、陈全国、陈敏尔、范长龙、胡春华、郭声琨、黄坤明、蔡奇、江泽民、胡锦涛、李鹏、朱镕基、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宋平、李岚清、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贺国强、刘云山、王岐山、尤权、杨晶、杜青林、刘奇葆、张春贤、孟建柱、郭金龙、赵洪祝参加了会见。
    人民大会堂宴会厅华灯璀璨、济济一堂,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2700多名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人员汇聚在这里,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候领导同志到来。
    下午4时,习近平等步入宴会厅,全场响起长时间热烈的掌声。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向大家挥手致意,走到代表们面前,同前几排同志亲切握手,不时互动交流,向他们问好。代表们纷纷向习近平等领导同志致意,送上热情的问候。大厅内,真情涌动,暖意融融,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参加会见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领导同志和从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老同志。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人民日报》(2017年10月26日 02版)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