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红二代北京聚首为毛泽东网上献花留言

发布日期:2015-12-15 12:28    来源:小桃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摘要: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华国锋主席之子苏斌、贺炳炎上将之女贺北生、周恩来侄子周秉和……等近30余位红二代、红三代代表聚首北京为毛主席网上献花留言……
  12月2日上午,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华国锋主席之子苏斌、贺炳炎上将之女贺北生,之子贺陵生、吕正操上将之子吕彤羽、周恩来侄子周秉和、廖汉生中将之女廖涤青、李德生之子李和平、彭德怀侄外孙张峰、黄克诚大将之子黄煦、陈奇涵上将之子陈崇北、李达上将之女李彤妍、李大钊之孙李建生、陈再道上将之女陈冰兵、陆定一之子陆健健等近30余位红二代、红三代代表聚首北京,参加了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北京小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小桃网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网上读书献花”活动茶话会。(www.xiaotaoec.com)
贺炳炎上将之子贺陵生留言:毛泽东永远是我们的精神领袖
  活动现场,他们每个人为毛主席网上献上一束花之后,也纷纷写出了想要对毛主席说的一句话来表达对毛主席的怀念、感恩之情。
  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写道:“毛主席活在人民心中!
  华国锋主席之子苏斌留言:世界伟人毛泽东!
  周恩来侄子周秉和留言:毛主席永远和我们心连心在一起!
  李德生之子李和平留言:毛泽东主席永远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贯彻社会主义乃至共产主义的精神领袖!

  北京小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朝晖(左)和李德生之子李和平(右)
  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毛泽东带领中国人民经过了长期的革命斗争,牺牲了上千万的烈士,包括毛主席自己的家人,最后才取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换来了和平,创建了新中国,所以,我们享受幸福生活的时候,有什么理由不去感恩毛主席为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呢?她发出呼吁,希望社会各界上小桃网为毛主席献花,尤其是年轻一代要铭记伟人功绩、学习毛泽东思想、传承革命精神。
  贺炳炎上将之女贺北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网上发起纪念毛主席活动很有新意,希望社会各界更多人士上小桃网为毛主席献上一束花。
  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在小桃网为毛主席献花之后,现场为毛主席留言到:毛主席活在人民心中!
任弼时之女任远芳呼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上小桃网为毛主席献花。”
华国锋主席之子苏斌留言:世界伟人毛泽东!
活动现场
  贺炳炎上将之女贺北生呼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年轻一代上小桃网为毛主席献花。”
周恩来侄子周秉和留言:毛主席永远和我们心连心在一起!
  李德生之子李和平留言:毛泽东主席永远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贯彻社会主义乃至共产主义的精神领袖!
彭德怀侄外孙张峰为毛主席留言
  吕正操上将之子吕彤羽留言:“毛泽东主席为中华民族带来希望!”并在网上为毛主席献花
李达上将之女李彤研用手机为毛主席网上献花
  主办方北京小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朝晖表示:此次在网络上发起纪念毛主席活动,不仅是对毛主席的缅怀,也是关怀那些跟着毛主席为中国革命事业奉献了青春热血的老一辈革命家及他们的后代,如今他们都老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注越来越少,所以现在正是需要我们回馈给他们的时候,这就要从关心他们的精神生活做起,小桃网为这些可爱的老人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老人们可以寻找老朋友、展现生活、分享快乐、倾诉心声,希望小桃网成为老年人的生活小助手,就像是晚辈经常陪伴在身边一样,让他们以后生活的幸福快乐,这样才是对老一辈革命家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