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共和国老将军纪念毛主席诞辰

发布日期:2015-12-24 16:54    来源:中红网    作者:晋绥基金会
 
  2015年12月22日共和国老将军相聚在北京海军第四招待所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图为老将军们等合影。(中红网李学叶摄)
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原副部长杨春长将军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开国将军裴周玉夫人姚盼成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朱德元帅外孙刘建将军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海军政治部原副主任张双虎将军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总装某基地原副政委刘全胜将军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海军航空兵原副政委李春明将军(右)书法作品在纪念活动上展示。(中红网李学叶摄)
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原主任马保安将军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武警水电指挥部政治部原主任范凌将军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北京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纪耀成将军在纪念活动上讲话。(中红网李学叶摄)
  空军原副司令员景学勤将军(右一)、海军政治部原副主任张双虎将军(右二)、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原主任马保安将军(右三)在纪念活动现场。(中红网李学叶摄)
  朱德元帅外孙刘建将军(右)、中国部长将军画院院长陈树新(左)在纪念活动现场。(中红网李学叶摄)
  总后勤部卫生部原副部长、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会长袁永林将军(右)等在纪念活动现场。(中红网李学叶摄)
  海军航空兵装备部原政委祁荣祥将军(左一)等在纪念活动现场。(中红网李学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