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看齐意识

发布日期:2016-01-28 16:21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记者
   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1月2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栗战书出席会议并讲话。栗战书强调,要强化思想建党,坚持不懈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坚实理论基础和强大思想武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取得显著成绩,开创崭新局面,最根本最重要的就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导。要以即将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为契机,不断将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推动中直机关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体现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的实际行动中去。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看齐,向党中央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项决策部署看齐。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人民日报》(2016年0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