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山西省委省政府祝福全省离退休干部新春愉快

发布日期:2016-02-03 22:5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李炼
       本报讯记者李炼)1月29日,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发出慰问信,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信中说,值此2016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信在回顾总结去年一年的工作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全省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要求,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状态展现新作为,立足实际,直面机遇和挑战,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着力推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廉洁和安全发展,在奋进“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的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信中说,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深化细化服务管理,真心诚意关心离退休干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要高度重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深入研究养老便老利老惠老的政策举措,努力提升为离退休干部服务水平。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保持公仆本色,积极建言献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