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永恒旗帜迎风飘 经典红歌世代传

发布日期:2016-05-26 17:44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李珊珊、薛玉
    中红网河南南阳2016年5月26日电(李珊珊、薛玉)为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弘扬红色革命精神,5月25日,以“唱响青春,情系卧龙”为主题大型红歌合唱比赛在南阳师院东区演播厅隆重上演,各院系同学积极参加。
    伴随着同学们的曼妙舞姿,本届红歌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院系同学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首熟悉而又动听的旋律回荡在演播厅里,仿佛让我们又回到了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他们服装统一,满脸洋溢着微笑与自信,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浓浓的爱意,优美的舞蹈舞出了青春的梦想,演播厅里响起阵阵掌声。其中,由经管系一队合唱的《红旗飘飘》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嘹亮的军歌以及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令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整个现场为之沸腾,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在合唱进行的同时,主持人对选手们进行了红歌知识问答,他们广博的知识面与风趣的回答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我系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红歌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而且激励了同学们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助力于我校精神文明建设。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