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西安游客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6-05-28 11:15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朱华
    中红网甘肃两当2016年5月20日电(朱华)2016年5月14日,来自西安的王先生和朋友们一早便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尽管天空刚下过雨,天气微冷,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参观的热情。
    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下,大家有序参观了纪念馆的三大展厅,通过观看展板、文字、场景再现及展柜里的文物,大家对两当兵变这段历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革命先辈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及国家富强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了认识。
    王先生的其中一位朋友说:“我们和朋友都是自发的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朋友们也来自各行业也,有高校老师、有企事业干部,还有其他单位团体,大家都一直想来两当兵变纪念馆学习学习,今天也算是如愿了!”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