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社会各界向宋庆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8 11:41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陈龙狮
    中红网北京2016年5月27日电(陈龙狮)今年5月2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先生逝世的第35个年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上海宋庆龄研究会等单位联合,在宋庆龄故居举办了纪念宋庆龄逝世35周年系列活动。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关人士一起向宋庆龄雕塑像敬献花篮。
    宋庆龄先生的汉白玉雕塑像屹立在宋庆龄故居大厅的中央,雕像四周摆满了鲜花。
    九时整,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齐鸣秋代表与会者向宋庆龄塑像敬献花篮。然后,与会者在主持人的导引下,集体向宋庆龄塑像进行了三鞠躬仪式。
    向宋庆龄雕塑像敬献花篮仪式庄重典雅,大家在深深的敬仰中缓缓离开了故居大厅,各自缓步参观宋庆龄先生的故居。
      宋庆龄逝世35周年纪念仪式于2016年5月27日在宋庆龄故居隆重举行。(中红网陈龙狮摄)
 宋庆龄先生汉白玉雕塑像屹立在故居大厅中央。(中红网陈龙狮摄)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主任艾多主持敬献花篮仪式。(中红网陈龙狮摄)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齐鸣秋向宋庆龄雕塑像献花篮。(中红网陈龙狮摄)
全体人员向宋庆龄先生三鞠躬。(中红网陈龙狮摄)
      献花篮仪式完毕后,全体人员在宋庆龄先生雕塑前合影留念,右周秉宜、右4陈昊苏、右5庄炎林、右6齐鸣秋、右7黄道宏、右7张爱荣。(中红网陈龙狮摄)
      四任故居主任难得一聚的全家福,左起:盛永华、张爱荣、何大章、艾多(现任主任)。(中红网陈龙狮摄)
       三位女主任在宋庆龄先生雕塑前合影留念,左起:盛永华、张爱荣、艾多(现任主任)。(中红网陈龙狮摄)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