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红色甘肃,走向1949”大型爱国主义图片展览走进高台

发布日期:2016-06-01 17:02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胡燕清、桑吉飞
    中红网甘肃高台2016年5月31日电(胡燕清、桑吉飞)5月30日,由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博物馆、高台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西路军西征80周年”大型爱国主义图片展在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从上午8时30分一直持续到下午5时30分结束,先后接待城区干部职工、中小学生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3000多人次。
    据悉,本次爱国主义图片展览分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等五个篇章,以翔实的图文史料,展示了“红色甘肃”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巡展教育活动唤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让人们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教育引导效果。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