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可爱的祖国的花朵——我也爱唱歌

发布日期:2016-06-03 10:46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王铭慈
    2016年5月28日19:30去西安曲江广电大剧院看了一场“西北少儿流行音乐公益演唱会”。主办单位是金童乐舞艺术培訓中心。
    开演醒目直覌在舞台两侧写着“我的未来不是梦”几个大字。共演出16个节目,有两场大合唱:
    一场是志愿者老师从山里带来爱唱歌的一群孩子,最小的才八岁;她/他们爱唱歌,靠奶奶教妈妈教在电視上学,音乐老师看到这些幼苗有歌舞方面天才,就义务重点培教。
    最后一个节目是全体,老师表演和志愿者,还有从山里特约的热爱唱歌的孩子们,高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希望的心在动!我的未来不是梦,希望的心在动!”老师给的祝词是:人生不会一帆风順,但只要坚持信念,就一定能实現,今天是你们新的起奌,未来靠你们去创造,做祖国的栋梁。
    在这个舞台上让孩子们唱出了心中的梦,我盼她/他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立新志下决心使梦想早日成真。
老园丁和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13演唱者向辰晨合影留念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