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孝子坚求“艾氪新”救母亲

发布日期:2016-06-03 10:51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闻默
          对于每一个有孝心的儿女而言,最大的愿望莫过于父母能健康长寿。然而,小杨的这个愿望差点就被现实击碎了。他和弟弟对母亲至诚孝心,踏破铁鞋为母亲求医问药,有缘找到艾氪新,求助徐大成教授,终将母亲从癌魔手里解救回来。
    30岁的小杨家住云南大理洱源县农村,2014年父亲才做了前列腺手术后不久,不幸就接踵而至这个贫寒的家庭——母亲经大理人民医院诊断为“肺癌晚期并骨转移”。遵医嘱服用了半年的凯美纳保守治疗,每月药费1万多元,前后花了6万多元,开始时还有效,后来就没效了。小杨忧心如焚,送母亲到昆明一家肿瘤医院求治,可是因病情严重,医院认为手术治疗已无济于事。小杨母亲的疼痛有增无减,开始打杜冷丁止痛,每星期要打四五次,之后半年来每天靠打3次杜冷丁止痛。维持到2016年3月初,已经不能行动,只能躺在床上,生活起居不能自理,而且饮食锐减,最后又一个星期几乎什么也吃不下,大小便也不通畅。
    眼看着母亲被病魔残忍折磨自己却无能为力,小杨和弟弟每天承受着绝望的折磨,旁人只能想象而难以体会得到。“母亲才55岁,无论如何也要尽最大努力救治她!“茫然中他们上网搜索有关信息,碰巧看到了凤凰、新浪等七八家大网站都刊载了《徐大成研制艾氪新宣战癌症》《徐大成:医道传承 民间杏林抗癌使者》等报道。于是兄弟俩抱着一丝希望,在网络上查找到了徐大成创办的“民间中医肿瘤调养康复中心”的电话、地址,并立即打电话向徐教授联系咨询。
    徐教授听了小杨述说他母亲的病情后,善意劝他们别抱太大的希望。但是,为救母亲,小杨心急火燎来到徐教授的康复中心,恳求给他母亲配药。鉴于小杨母亲的病情已到晚期,怕小杨花了钱而没有作用,徐教授没有给他药。过了一周,小杨又还康复中心求药,善良的徐教授不忍心再拒绝,他以最优惠的价给小杨母亲先配了10天的药。
    小杨把药拿回家,遵照徐教授的嘱咐,给母亲内服、外擦,用药三四天就有了效果,能吃点东西了,疼痛开始减轻了,生活起居能自理了,大小便也正常了;到第七天就能下床走动了,能梳头、能吃饭、能活动了;随后也不用打杜冷丁、只要一天服一粒30毫克吗啡、后又减为一天服一粒20毫克就能止痛了;还能做些洗衣服、做饭、带孙子的家务活儿了;以前到凌晨两点就睡不着,现在睡眠好了,晚上9点半就睡,能睡到早晨6点多7点才起床,中午还要睡一会儿午觉。
    对于每一个有孝心的儿女而言,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在”。侍母至纯至孝的小杨和弟弟都在昆明上班,他们把母亲接来身边照料。两个月来,由于经济并不宽裕,兄弟俩分三四次,每次往返40来公里,到位于云南民族村前的 “民间中医肿瘤调养康复中心”徐教授处拿药。小杨诚恳地说,“徐教授很善良,鉴于他们经济不宽裕,只收了我们艾氪新成本价。看着母亲一天天好起来,我们为母亲向徐教授坚求用药的孝心没有枉费,为母亲的康复而自豪,正是我们的坚持才挽救了母亲,挽救了我们这个家庭。我们全家人对徐教授满怀感激。”
    更令小杨十分惊奇的是,艾氪新这药,怎么止了痛就能让病人好起来了?
    对此,徐教授说,据他所知,目前为止,全世界的止痛药都起不了治肿瘤的作用,而治肿瘤的药也都止不了痛。能边止痛边治疗康复,止了痛就等于治疗康复,这正是艾氪新的一个独到之处。
    小杨的表哥说,小杨和弟弟对生病的母亲都很耐心,从无怨言。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小杨兄弟对母亲的病情守口如瓶,因此杨母一直都还不知道自己患的是挑战人类医药绝壁的癌症。这份孝心,无疑帮助老人战胜癌魔起到了巨大的精神作用,也是兄弟俩踏破铁鞋为母亲求医问药的巨大动力。
    为救母亲,孝顺的小杨向徐教授坚求艾氪新,服用两个月,其母一天天好起来,这让人们不禁想起“卧冰求鲤”的典故,而对他们肃然起敬。
    小杨兄弟,祝你们的母亲早日康复!祝你们天遂人愿,平安顺利!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