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甘肃省军区司令员刘万龙一行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6-06-03 11:28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两当兵变纪念馆 周喜
    中红网甘肃两当2016年6月3日电(周喜龙)6月2日,甘肃省军区司令员刘万龙一行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两当兵变精神。
    他们首先在广场雕塑前,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两当兵变旧址及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在展厅内,他们仔细观看着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份份珍贵资料,不时驻足端详,仔细阅读,并不断与随行人员交流。
    参观结束后,刘万龙司令意犹未尽,他认为:两当兵变纪念馆和两当兵变旧址的展陈内容丰富,史料详实,且表现形式多样,极大地满足了游客的知识需求和感官需求,令人深受教育,对自己的政治意识、军魂意识和责任意识的提高,具有很大帮助。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