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学习

发布日期:2016-06-03 14:42    来源: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两当兵变纪念馆
    中红网甘肃两当2016年6月3日电(两当兵变纪念馆)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日下午,甘肃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建新一行59人,到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陇南行”党日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先后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两当兵变旧址及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的历史足迹,感受着党的伟大事业和光荣传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通过党日主题活动,使大家学习了党的历史,强化了党的宗旨意识,树立了党员意识。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传承两当兵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本站编辑:杜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