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红色文化永相传、携手迈进新时代”2018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31 17:28    来源:中红网    作者:布铁威
     2018年1月19日,“红色文化永相传、携手迈进新时代”2018新春茶话会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这是新春茶话会现场。(中红网布铁威摄)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新春茶话会上致新春贺辞。
   中红网北京2018年1月29日电(布铁威)1月19日,“红色文化永相传、携手迈进新时代”2018新春茶话会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北京华夏红色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东方灵克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广州蜜奇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将军后代合唱团、北京济仁堂医学研究院支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老将军、中央和国家部委老同志、毛泽东同志身边工作人员、革命后代及社会各界人士150余人出席了新春茶话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新春茶话会上致新春贺辞。她说,作为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核心内容,红色文化的发展和传承,是我们国家、我们党在新时代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和营养元素。希望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的全体同志们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发展,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国防大学原副政委李殿仁中将代表与会老将军们在新春茶话会上发言。(中红网布铁威摄)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江南秘书长主持新春茶话会,并回顾了该会的发展历程和举办的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重大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发来贺信,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这是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林葳在宣读贺信。(中红网布铁威摄)
 
   周恩来侄孙女周苓代表周尔均将军、邓再军会长在新春茶话会上发言。(中红网布铁威摄)
       江西革命老区优秀企业家代表、广州蜜奇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意在新春茶话会上发言。 
    国防大学原副政委李殿仁中将代表与会老将军们在新春茶话会上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了发展红色文化的时代意义和广阔前景。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江南秘书长主持新春茶话会,并回顾了该会的发展历程和举办的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重大活动。她讲到传承红色文化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何鲁丽发来贺信,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国际交流专业委员会林葳宣读了贺信。
    周恩来侄孙女周苓代表周尔均将军、邓再军会长在新春茶话会上发言。她在发言中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江西革命老区优秀企业家代表、广州蜜奇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意在新春茶话会上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发展好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造福社会。

“红色文化永相传、携手迈进新时代”2018新春茶话会现场。(中红网布铁威摄) 

“红色文化永相传、携手迈进新时代”2018新春茶话会现场。(中红网布铁威摄) 

“红色文化永相传、携手迈进新时代”2018新春茶话会现场。(中红网布铁威摄) 

在新春茶话会上,将军后代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中红网布铁威摄)

在新春茶话会上,将军后代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中红网布铁威摄)
  出席“红色文化永相传、携手迈进新时代”2018新春茶话会的的国家领导人、老将军、老同志、革命后代及社会各界人士在一起合影留念。
    在新春茶话会上,将军后代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经典的红色旋律、红色服装、红色舞蹈,仿佛把人们又带入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场嘉宾沉浸其中,受到了一场生动且深刻的红色艺术文化感染。
    新春茶话会在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嘉宾们一致表示,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伟大的新时代。让我们携手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