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纪念张廷发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1 19: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梅世雄
      410日,纪念张廷发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张廷发同志亲属。
        4月10日,纪念张廷发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张廷发同志亲属。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张廷发同志曾任空军政委、司令员,中央军委委员、常委,中顾委委员,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座谈会上深情回顾了张廷发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和为党、国家、军队作出的卓越贡献,强调要学习他赤胆忠心、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智勇双全、能参善战的军事才能,迎难而上、开创新局的使命担当,坚持原则、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主持座谈会。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