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连线 »

林炎志到望奎县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8-06 22:20    来源:望奎网信    作者:石铭
 
  84日,原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一行5人,深入到望奎县参观考察。
  县委书记单伟红,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铁雨,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马天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令革,副县长王淑谧,县政协副主席徐志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望奎传承红色基因阅览室揭牌仪式上,林炎志表示,传承红色基因阅览室的建立对望奎百姓文化建设、精神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能够为更多的人提供红色教育、红色基因。希望望奎能将红色基因继续传承下去,积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奉献精神,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单伟红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望奎县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望奎要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继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林枫精神,让革命精神在望奎薪火相传,让红色旗帜在望奎高高飘扬。
    林炎志、单伟红共同为传承红色基因阅览室揭牌。    
    随后,林炎志与林枫故居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在详细听取了林枫故居纪念馆工作汇报后,林炎志表示,林枫故居作为红色精神教育基地,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要把红色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干好本职工作,为望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林枫精神与望奎发展研讨会上,林炎志听取了优秀论文撰稿人的发言,并指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学习革命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将革命精神贯彻到自己的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富裕新望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结束后,林炎志在单伟红、赵铁雨、吴迪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县龙达金属、群众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龙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林炎志在得知龙达金属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时他显得很高兴,他希望企业能保持良好势头,加大创新力度,做好企业发展规划,逐步扩大生产规模,更好的实现企业创新发展。 

   在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林炎志详细的参观了书画展、百年望奎图片展、望奎皮影戏,并观看了“百年望奎”宣传片。林炎志表示,看到家乡的百年变化,心中感触很大,望奎这座百年小城有着丰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要把握正确发展方向,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加速推动望奎在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断前行。
本站编辑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