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晋绥革命根据地大事记》1943年5月

发布日期:2018-08-27 15:13    来源: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者:山西省委党史办
    一日 晋绥总工会召开盛大的劳模庆祝大会,出席代表六百余人。林枫作报告,牛荫冠讲了话,劳动英雄张秋风在会上提出四三年后的八项奋斗目标。大会举办了产品展览,组织了技术交流。晋西北行署于次日专门召开了学习劳 动模范张秋凤运动的座谈会。
    四日 晋西北行署召开整风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行署各处、科、高等法院、银行、贸易局等行署直属单位的领导二百余人,行署副主任武新宇在会上作了报告,号召大家在整风中诚恳坦白反省自己。十六日,晋绥分局副书记整风总学委主任林枫到会讲了话,提出反对官僚主义为政府整风重点。会议历时十三天,十六日结束。
    资料来源:《晋绥革命根据地大事记》(一九八五年六月讨论稿) 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印
 
      本站编辑:杜瑞